试题与答案

提单的法律性质主要包括()。A.提单是运输合同成立的证明 B.提单是货物收据 C.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提单的法律性质主要包括()。

A.提单是运输合同成立的证明

B.提单是货物收据

C.提单是物权凭证

D.提单不可以转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8/04c4d595e59e915e30341017a2ae03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三;两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将锌片和铜片插入某种电解质溶液中,锌片和铜片用导线相连,形成原电池装置。

(1)若电解质溶液是稀硫酸,则发生氧化反应的是________极(填“锌”或“铜”),铜极发生的反应

____________,是____________,该电池的总反应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

(2)若电解质溶液是硫酸铜溶液,在导线中电子是由_____极流向______极,铜极上的电极反应方程式是

____________________,该电池总反应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