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旅客王某与其6岁女儿购买客票如下: 2011年2月1日北京——沈阳CZ611010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旅客王某与其6岁女儿购买客票如下:

2011年2月1日北京——沈阳CZ611010201140Y全票价600.00元

2011年4月1日沈阳——北京SC42313401450Y全票价600.00元

王某与其女儿应付票价总计为()元。

A.1200.00

B.1800.00

C.1320.00

D.240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7/88bb901b975d6dc2ea007b1d66b325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D  2. C  3. C  4. D  5. 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美国科技史学家内森·罗森堡在《技术与美国经济的增长》一书中写道:“当19世纪美国开始工业化的时候,它是踏上了一条大不列颠早已指明的道路。”美国崛起后又对欧洲产生了深远影响。

材料一:欧化所涉及的不仅仅是政治统治或文化渗透。它还包括实际的生物取代即一个民族对另一民族的有形的取代……带着他们的政治制度、谋生方法和文化传统蜂拥而入,占据了土著居民的领土。因此,随海外地区种族上的欧化而来的必然是政治、经济和文化上的欧化。

——斯塔夫里阿诺斯《全球通史》

材料二: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欧洲今后三年到四年的对于国外食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的需要——主要是从美国——是如此巨大,以至于以她现今的能力是无法支付的而必须获得巨大的额外的帮助,否则她将面临经济、社会和政治的恶化这多种非常可怕的状况。

——马歇尔在哈佛大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1947年)

近代以来,欧美之间联系已日益密切。试综合上述材料和所学知识,评述材料中的观点。(要求:观点理解准确;史论结合;逻辑严密;表述清楚;200字左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