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遇一位残疾旅客要求多占座位,其票价应()。A.按所占座位数收 B.在原票价基础上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遇一位残疾旅客要求多占座位,其票价应()。

A.按所占座位数收

B.在原票价基础上加收50%

C.在原票价基础上加收20%

D.换一张成人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7/4e40cf69757b67b2a1f2f814d678ee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设计办公结构和布局需要考虑的因素(1)职工的人数。人数多,需要的空间就要大,费用也要增加。(2)购买或租用的面积。面积越大,费用也越高,尤其是在上海市的中心地带,地价非常昂贵,必须仔细斟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各句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市场经济的概念虽已深入人心,但每个人不是都能意识到市场在人才配置中的充分作用。

B.2008年奥运会圣火取火仪式前,伊格娜迪欧表示,作为最高女祭司必须拥有一张典型的希腊面孔,个子要高,能够表现出高贵优雅的气质。

C.有些炎症,西药能治,中药照样能治,不仅中药能与一般的抗菌素媲美,而且副作用少,成本也低。

D.我不但信任他,而且以前反对过他的人,现在也很信任他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