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不能作为企业收入处理的有( )。 A.企业代收的增值税 B.企业代收的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不能作为企业收入处理的有( )。

A.企业代收的增值税

B.企业代收的消费税

C.旅行社代客户购买机票收取的票款

D.提供安装劳务收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6/8a5e55917af76009959880b95f25f5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F  2. F  3. T  4. F  5. T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文学常识与诗文填空。(8分)

(1)         是我国最早最完备的编年史,也是先秦著名的文字作品,成为历代散文的典范。相传为鲁国史官        (人名)所作。

(2)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

(3)看万山红遍,                                  ,百舸争流。

(4)她静默地远了,远了,                ,走尽这雨巷。

(5)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6)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