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到期无力偿付的商业承兑汇票,应按其账面余额转入“资本公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到期无力偿付的商业承兑汇票,应按其账面余额转入“资本公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6/6b41ef6100332efdddf8829100c17e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A都读jìng  B和面huó  C翘首以待qiáo  D筵席yán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1757年克莱武率军侵占孟加拉。他放手让部下抢劫,自己也抢走23万英镑的财富。后来,他在议会说:“富的城市在我的脚下,在我一人面前打开了充满金银珠宝的创库,我统供取了二十三万英镑。诸位先生,直到现在,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样客气呢!”这反映的本质问题是[ ]

A.孟加拉的富有

B.当地财富被严重抢劫

C.殖民军军纪败坏

D.殖民者的野蛮和贪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