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hen the telephone rang, I happened____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hen the telephone rang, I happened _____ in the kitchen, but when I came over to get it, it rang off.

A. to cook
B. to have cooked
C. to be cooking
D. having cook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6/3d57595d2b2c3e40c6e2d19ded7003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1年郑先生与刘女士相识,并于同年7月登记结婚,婚前郑先生收付15万元贷款购买了房屋一套,价值60万元,为祝贺二人结婚,郑先生的父亲给二人10万元结婚贺礼。二人生有一女郑婷。2003年郑先生外出时结识韩女士,两人很快发展成情人关系,并生有一子郑峰。郑先生为韩女士母子购买了一套价值40万元的房屋,用于居住。2008年郑先生因意外去世,留有一份自书遗嘱,将遗产中的30万元留给了韩女士。郑先生去世时与刘女士结婚购买的房屋已增值至100万元,婚姻期间共同还贷20万元。除房产与贺礼外郑先生家庭还有金融资产80万元,2009年初郑先生的父亲去世,留有遗产40万元,郑先生母亲早亡,只有一个弟弟郑海,请问:

郑先生与郑先生父亲的遗产应如何分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