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际货运代理人的类型包括()。A.报关人型 B.销售人型 C.居间人型 D.代理人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国际货运代理人的类型包括()。

A.报关人型

B.销售人型

C.居间人型

D.代理人型

E.当事人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5/ef78d9e65855bf3df6c5944023f5ef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C  2. A  3. C  4. B  5. D  6. B  7. A  8. C  9. D  10. 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国有食品加工企业2005年发生以下事项:
(1)1月,企业精减内设机构,将会计科撤并到企业管理办公室,同时任命企管办主任王某兼任会计主管人员。
(2)8月,经该企业负责人批准,某业务往来单位因业务需要查阅了该企业2003年有关会计档案,对有关原始凭证进行了复制,并办理了登记手续。
请根据上述事实,结合《会计法》及相关会计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1)该企业撤并会计机构,任命会计主管人员是否有违反法律规定之处分别说明理由。
(2)该企业向业务往来单位提供查阅会计档案,复制有关原始凭证是否符合法律规定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