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出资人(股东)对投入资本的终极所有权,主要表现为股权。A.原始所有权 B.法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是出资人(股东)对投入资本的终极所有权,主要表现为股权。

A.原始所有权

B.法人产权

C.经营权

D.处置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5/954d7a551b797d59beefb90689f746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客户机/服务器解析: 电子邮件服务采用客户机/服务器的工作模式。电子邮件系统也可分为两个部分;邮件服务器和邮件客户。其中邮件服务器是邮件服务系统的核心,它负责接收和发送用户邮 ,件,而邮件...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6分)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 2005〜2010年全国投资率和消费率的变化情况(单位%)

注:①居民消费率是指居民消费支出占GDP的比重,它反映拉动经济增长的三大需求中消费所起作用的大小。

②目前,美国居民消费占GDP的比重为71%,在大多数欧洲国家和金砖国家,这一比例约为50%和60%。

材料二 近年来,我国居民消费状况有所改善,但医疗、教育、养老等保障供应不足,汽车、家电等传统消费热点持续降温,制约了居民消费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十八大报告强调: 要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加快建立扩大消费需求长效机制,释放居民消费潜力。

材料三 厉行节约是中 * * 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在各个历史时期, 厉行节约始终是我们党凝聚党心民心的一面旗帜,是我们党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 的重要纽带。

2013年1月,习 * * * * 在新华社一份《网民呼吁遏制餐饮环节“舌尖上的浪费”》的 材料上作出批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中 * * 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1) 描述材料一蕴含的经济信息。结合材料二和所学经济知识,说明当前我国应采取哪些措施释放居民消费潜力。(14分)

(2) 运用中 * * 党的相关知识,结合材料三,说明习 * * * * 为什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12分)

查看答案
题型:翻译题

用所给提示词将下列各句译成英语。

1. 动作片对青少年有多坏的影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action film has on teenagers!

2. 恐惧一瞬间穿过我的大脑.

    A 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mind. 

3. 我到达火车站时,火车已离开了。

    When I got to the station, ____________________.

4. 我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I don't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

5. 把它拿近点儿,好让我看清楚些。

    Bring it closer ____________________ I may see it better.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