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限额设计的表述是正确的是()。A.限额设计以动态投资为控制对象 B.限额设计有利于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限额设计的表述是正确的是()。

A.限额设计以动态投资为控制对象

B.限额设计有利于提高设计方案的先进性

C.限额设计着眼于项目全寿命费用的节约

D.限额设计要求按分解的投资进行专业设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5/46dd013457bbe05b580eb48eb869be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简单邮件传输协议解析: 用户发送和接收邮件需要借助于装载在客户机上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来完成。电子邮件客户端应用程序向邮件服务gS发送邮件时使用SMTP(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简单邮件...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调研广东”大学生社会调查活动,在深入中了解社会、增进感情、增长才干,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促进了大学生的成长。

材料 参加“调研广东”社会调查活动的大学生,利用暑期深入田间地头、厂矿企业、社区家庭,广泛开展社会调查,了解了国情民生,增强了群众观念,磨砺了意志品格,培养和锻炼了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实际能力,懂得了责任与担当,坚定了理想和信念。

依据材料,从社会历史观和人生价值观角度,说明大学生社会调研活动给我们青年学生的启示。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分析题

2008年10月15日,九年级学生小刚放学回家,看到妈妈忧心重重,小刚赶忙问妈妈有什么问题,妈妈告诉小刚:她原来在一家国有企业工作,下岗后不等不靠,想利用家里的积蓄,自己办一个服装加工厂,但又不明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顾虑很大。请回答:

你能用你所学的知识打消小刚妈妈的顾虑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