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进口钢筋必须作机械性能检验,配有化学成分分析报告方可使用。(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进口钢筋必须作机械性能检验,配有化学成分分析报告方可使用。(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4/de78b783c89fda1a03de56c8446fcc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考查拜访供应商的概念。拜访供应商是供应商深入调研的一种方法,是指企业直接去拜访供应商进行了解协商。参见教材P102。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项固定资产的账面原价为8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5000元,按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公司在该固定资产投入使用的第3年末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设备可能发生减值,当时的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为18000元,未来持续使用以及使用寿命结束处置时形成的现金流量现值为16000元,则该项固定资产在第3年末的账面价值是( )。

A.14400元
B.15000元
C.16000元
D.18000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