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渍险的责任范围不包括()。A.平安险的各项责任 B.偷窃 C.台风造成的损失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水渍险的责任范围不包括()。

A.平安险的各项责任

B.偷窃

C.台风造成的损失

D.海啸造成的损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4/c23426add743b4bfe290dc4917c7c7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检修更换管子时,要鉴定管子的钢种,保证不错用钢材(2)检修时有专人检查锅炉受热面有无变形、刮伤、鼓包胀粗及表面裂纹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作好记录。当合金管的外径胀粗》2.5%,碳钢管...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在下列各小题的横线上,写出相应的诗文名句或作家。(10分)

小题1:               ,思而不学则殆。                    (《论语》八则)

小题2:蒹葭苍苍,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诗经·蒹葭》)

小题3:黑云压城城欲摧,              。             (     《雁门太守行》)

小题4:           ,柳暗花明又一村。                    (陆游《游山西村》)

小题5:出淤泥而不染,             。                    (刘禹锡《爱莲说》)

小题6:于谦的《石灰吟》中“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两句诗与南宋文学家文天祥《过零丁洋》中的两句“                     ”有异曲同工之妙。

小题7:中国古典诗词中写到“月”的诗句很多,请写出你积累的名句(上下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