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材料一: 材料二:随着“扣扣保镖”的推出,腾讯与360由最初的口水战,演变为以

题型:开放性试题

题目:

材料一:

材料二:随着“扣扣保镖”的推出,腾讯与360由最初的口水战,演变为以用户桌面为战场的“弹窗大战”。腾讯公司2010年11月3日晚间公布了致QQ用户的一封信,信中称将停止为装有360软件的电脑提供QQ服务。(16分)

⑴ 画中腾讯和360对待竞争对手的做法正确吗?应该怎么做,为什么?

⑵结合漫画谈谈两公司的竞争正当吗?这种竞争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⑶请你运用所学知识,为平息腾讯和360之争你想对两家企业说些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4/b6c2e93aa7b0af7c98d33588dc339d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A [fascinating“吸引人的”,用于修饰物;be fascinated by被……所吸引。]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