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m certain David's told you his busines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m certain David's told you his business troubles. ________, it's no secret that he owes a lot of money

to the bank.[ ]

A. However  

B. Anyway

C. Otherwise  

D. Thoug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4/7b4d59ea8c2f708f43dc511d381cb1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解析:以缴纳土地出让金等方式外购的土地使用权取得的土地使用权作为无形资产核算,选项B正确,选项C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材料一:杭州某区以人为本,服务为先,扎扎实实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边排边整、边整边固”的工作思路,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运用政治、经济、法律、文化等多种手段,妥善处理征地拆迁、外来人口管理、利益格局调整中的权利保护问题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材料二:该区以社区为基点,打造文明祥和社区。社区居委会通过开展“邻居节”等活动,让居民感受“远亲不如近邻”的氛围,增进社区居民的相互了解和睦邻关系;主动关注社区困难群体、外来务工人员等特殊人群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组织“老娘舅”、“平安社区”志愿者队伍,发挥他们在矛盾调解、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作用。

运用系统优化的观点分析该区的做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