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 hotel business in China is as ____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 hotel business in China is as __________ as that in developed countries now.

—Yes, but we still have a long way on energy saving hotels.

A.innocent

B.curious

C.perfect

D.matur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4/71cff34c6da36bf94c03eab21de0a4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中 * * 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09年9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 * *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1)全会提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要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作决策、定政策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和承受能力,统筹协调各方面利益关系,切实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请运用政党的有关知识,谈谈我们党坚持上述做法的理由。(8分)

(2)有人认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完善党的执政方式,就是要强化科学执政”。请你谈谈对这一观点的看法。(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