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加粗的字注音。 犄角() 怦怦() 藏刀() 脸颊() 攥着() 羚羊() 寒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给加粗的字注音。

角(    )  怦(    )  刀(    )  脸(    )

着(    )  羊(    )  寒(    )  泪(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3/c9a9f4a6705ad5f8d897d03f2112a7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民间非营利组织的会计报表至少应当包括资产负债表、业务活动表和现金流量表三张基本报表。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写作展示(50分)(任选一题)

小题1:其实我也_____________(烦恼、幸福、快乐﹍)

小题2:自然中、生活中到处充满美景。满园春色是美景,万紫千红是美景,但街头文明的一瞬,微笑,千金一诺……何尝不是美景。在你心中,最美的风景是什么呢?

要求:读上面材料,自定立意,自拟题目,可以写成记叙文,也可以写成议论文,记叙文不少于600字,议论文不少于500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