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容器的()不能发生突变A.充电电流 B.两端电压 C.储存电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电容器的()不能发生突变

A.充电电流

B.两端电压

C.储存电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3/a8f5cad36d59586ae71add29e4e0c0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用水清洗一堆蔬菜上残留的农药,对用一定量的水清洗一次的效果作如下假定:用1个单位量的水可洗掉蔬菜上残留农药量的
1
2
,用水越多洗掉的农药量也越多,但总还有农药残留在蔬菜上.设用x单位量的水清洗一次以后,蔬菜上残留的农药量与本次清洗前残留的农药量之比为函数f(x).
(Ⅰ)试规定f(0)的值,并解释其实际意义;
(Ⅱ)试根据假定写出函数f(x)应该满足的条件和具有的性质;
(Ⅲ)设f(x)=
1
1+x2
.现有a(a>0)单位量的水,可以清洗一次,也可以把水平均分成2份后清洗两次,试问用哪种方案清洗后蔬菜上残留的农药量比较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男性,50岁,饱食2小时后上腹持续性胀痛,并渐加重。患者辗转不安,伴恶心,无呕吐,肌注阿托品未缓解,6小时后来院急诊。体格检查:急性病容,脉搏124次/分,血压12/9kPa,腹胀,全腹压痛,上腹尤著,反跳痛并肌紧张,血白细胞15×109/L,中性粒细胞83%,肝浊音界存在,未扪及肿块,肠鸣音消失。临床上首先应考虑的诊断为()

A.溃疡病穿孔

B.急性胃炎

C.急性胆囊炎伴穿孔

D.急性胰腺炎

E.急性绞窄性肠梗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