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在某市承建一项道路和桥梁工程,基础采用桩基础形式,桥梁采用支架现浇施工工艺,并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在某市承建一项道路和桥梁工程,基础采用桩基础形式,桥梁采用支架现浇施工工艺,并且桥梁主梁为预应力混凝土结构。

为确保桩顶质量,在桩顶设计标高以上应加灌一定高度,灌注结束后将此段混凝土清除。增加的高度可按()确定。

A.孔深

B.清孔方法

C.导管埋深

D.混凝土强度

E.成孔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3/6bb53d385365bdaa82daf86bb9027c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CD题目分析:本题考查竞争与合作。龟兔本是竞争对手,在陆地与河里的表现,又使它们成为了合作伙伴。所以说竞争中存在合作。竞争与合作的关系是合作与竞争是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合作中存在着竞争,竞争也需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