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F注册会计师负责对丁公司2009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复核审计工作底稿时涉及到下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F注册会计师负责对丁公司2009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复核审计工作底稿时涉及到下列特殊项目,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接受委托后,后任注册会计师查阅前任注册会计师的工作底稿的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后任注册会计师根据审计工作需要自行决定查阅前任审计工作底稿

B.后任注册会计师必须查阅前任注册会计师的审计工作底稿

C.后任注册会计师根据被审计单位是否同意决定是否查阅前任审计工作底稿

D.后任注册会计师无法查阅前任注册会计师的审计工作底稿时,应终止业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3/66abc8d530495c9aca8a75139f6695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sōu    gòu    jī   gōng  yī    wǎn     chàn    jiànzhào   kàn    píng    qià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材料1  据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报道:枣庄市一豆制品生产专业村,卫生状况普遍很差,而且往豆制品内大量掺加工业染料和滑石粉,一般掺30%左右。加工的工人说:“自己不吃”“太脏了”制成品主要销往外地。

  材料2 《济南时报》报道,消费者王某的母亲长期服用的“复方丹参滴丸”,生产厂家“偷工减料”,每瓶标注一百粒,实际上少的只有70多粒,最多的90多粒。

  材料3  李女士在某服装店欲购一件上衣,试穿后觉得不合体,便不想买了。但遭到店主严厉呵斥,并强迫她非买不可。

  运用所学的知识,结合上述几则材料,请回答下列问题:

   经营者的这些行为有哪些危害?(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