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下面加粗的字注音。 饕餮( )( ) 蛰伏( ) 淘汰( ) 束缚( ) 慷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给下面加粗的字注音。

饕餮(  )(  ) 伏(  ) 淘(  ) 束(  )

慷慨(  )(  )计(  ) 情(  ) 主(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3/65e61a8305e9f780ba6b99ec031191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综合性学习(6分)

从2012年起,每年的12月2日被设立为“全国交通安全日”,2012年的主题是“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今天,某校八(5)班也开展以此为主题的综合性学习活动,请你参与。

(1)(3分)最近,“中国式过马路”的说法红遍网络,这是网友对部分中国人集体闯红灯现象的一种调侃,即“凑够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红绿灯无关”。调侃的背后,其实是沉重的生命代价。下面有三条减少斑马线事故的建议,你最认同的是哪一条?请简述理由。

建议一:对违规者执行严厉处罚。

建议二:努力提高公民道德素养。

建议三:科学合理地设置斑马线。

(2)(3分)请你仿照垃圾桶上的宣传语,以斑马线的口吻写一句温馨提示,提醒司机和行人在穿越斑马线时注意安全。

示例:垃圾桶上宣传语:

您给我的不是施舍,而是一份爱心!

环境卫生100分=99个垃圾桶+您准确无误的1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