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册会计师使用非统计抽样方法对ABC公司 2009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进行计价测试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注册会计师使用非统计抽样方法对ABC公司 2009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进行计价测试。ABC公司2009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账面价值为 3000000,由2000个项目组成。假定注册会计师确定的应收账款可容忍错报为100000元,由于评估的重大错报风险水平为“高”,而且由于注册会计师没有计划实施其他实质性程序以实现相同的目标,其他实质性程序未能发现重大错报的风险为“中”,保证系数为2.0。

要求:

针对甲公司和乙公司的出资形式,注册会计师对货币资金、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分别应当实施怎样的审验程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3/5d8b09b36c472d042749c5eb46f67c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作为子女,要正确对待父母的教育,不能顶撞父母,要尊重父母,四个选项中只有C是正确的,ABD均是对父母不礼貌的表现,没有做到尊重父母,排除,故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