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肺炎球菌通常不寄生于正常人的鼻咽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肺炎球菌通常不寄生于正常人的鼻咽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3/590427b9327e2384b35575dc082d0e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内涵/语义解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本市恒丰商业进出口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以人民币为记账本位币,对外币交易采用期初即期汇率中间价折算,2010年5月份发生以下业务(当月月初即期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6.50元人民币)(1)根据一份对美国TT公司出口合同,从国内采购C型箱包2000只,收到对方企业开来的增值税发票列明价格为380000元人民币,增值税64600元,上列款项尚未支付,所购箱包已验收入库。(2)根据上列出口合同规定,将2000只C型箱包对美国TT公司出口,出口外销发票金额为每只外销价CIF48美元,应付中间商佣金3%,今日交单出口并结转出口商品销售成本。(3)上列出口箱包应付海运运费计734美元。(4)应付上列出口箱包保险费98美元。(5)该公司在规定的申报期内备齐必要的凭证向当地的税务退税部门申报该批箱包出口退税,该批箱包退税率为13%。要求:根据该公司上列各项业务,编制必要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