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分析题: 某公司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上市公司,2012年年末公司总股份为10亿股,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计算分析题:

某公司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上市公司,2012年年末公司总股份为10亿股,当年实现净利润4亿元,现在急需筹集债务资金8亿元,投资银行给出两种筹资方案:

方案一:发行80万张面值为1000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规定的转换价格为每股12.5元,债券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5%,可转换日为自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之日(2012年12月25日)起满1年后的第一个交易日(2013年12月25日)。方

案二:发行80万张面值为1000元的一般公司债券,债券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8%。

要求:

(1)计算自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之日起至可转换日止,与方案二相比,该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节约的利息。

(2)预计在转换期公司市盈率将维持在25倍的水平(以2012年的每股收益计算)。如果公司希望可转换公司债券进入转换期后能够实现转股,那么2012年的净利润及其增长率至少应达到多少?

(3)如果转换期内公司股价在11~12元之间波动,说明该公司将面临何种风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2/9a046eaefa4b602c39ba96ee9fa9fb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This is Su Yang  2. What's the matter  3. Class is  4. can't, any  5. Is that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上海城郊间气温差异情况表和上海城区、郊区降水分布图,完成各题。

小题1:据上海城郊间气温差异情况表,判断上海的热岛效应最显著的时间是:

A.1月

B.4月

C.7月

D.10月小题2:受热岛效应影响,在城郊之间形成热岛环流,判断图中A地在热岛环流中的近地面风向大致是:

A.西北风

B.西风

C.东北风

D.东风小题3:与图中所示上海城郊之间降水量分布无关的是:

A.上海城区比郊区尘埃多

B.上海城区比郊区蒸发旺盛

C.上海城区气流以上升为主

D.上海郊区空气中水汽含量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