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处理基坑基底时,黏性土层基底修整应在天然状态下铲平,不得用回填土夯平。必要时,可向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处理基坑基底时,黏性土层基底修整应在天然状态下铲平,不得用回填土夯平。必要时,可向基底回填()以上厚度的碎石,碎石层顶面不得高于基底设计高程。

A.5cm

B.10cm

C.15cm

D.20c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2/0ffe62771bf73ba3c73943a7aebd16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一部分
说明:131~154题,每段文字中都有若干个空儿(空儿中标有题目序号),每个空儿右边都有ABCD四个词语,请根据上下文的意思选择惟一恰当的词语。

人在世上都离不开朋友,但是,最忠实的朋友 (131) 自己,就看你是否善于做自己的朋友了。要能够做自己的朋友,你就 (132) 比外在的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133) 才能够从人生的全景出发给他 (134) 提醒、鼓励和指导。事实 (135) ,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除了外在的自我 (136) ,都还有着一个内在的精神性的自我。可惜的是,许多人的这个内在自我 (137) 是昏睡着的,甚至是发育不良的。为了使内在自我能够健康成长,你必须给它以 (138) 的营养。如果你经常读好书、沉思、欣赏艺术等等,拥有丰富的精神 (139) ,你就一定会感觉到,在你身上 (140) 还有一个更高的自我,这个自我是你的人生路上的坚贞不渝的精神密友。

A.上

B.中

C.下

D.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