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案例] 患者,女,46岁,躯干部反复水疱2年。体格检查:躯干部绿豆大小水疱,疱壁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案例] 患者,女,46岁,躯干部反复水疱2年。体格检查:躯干部绿豆大小水疱,疱壁紧,尼氏征(-),部分水疱呈环形排列。

确诊该病最有价值的实验室检查为()

A.免疫病理

B.组织病理

C.皮肤电镜

D.疱液涂片

E.抗ANA抗体全套

F.真菌镜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1/cbf417f21140e47e75cfd03ef99f9b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商业助学贷款的借款人可申请利息本金化,即在校年限内的贷款利息按年次计入次年度借款本金。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一首唐诗,然后回答问题。

次北固山下

王湾

客路青山外,行舟绿水前。潮平两岸失,风正一帆悬。

海日生残夜,江春人旧年。乡书何处达,归雁洛阳边。

  注释:北固山,在今江苏镇江市,北临长江。此诗或题《江南意》。

  此诗第二联“潮平两岸失”,有的版本作“潮平两岸阔”,你觉得“失”与“阔”,哪个字更好,为什么?解释第三联的意思,并分析其情与景的关系。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