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出下列副词的比较级。 1、high 2、quickly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写出下列副词的比较级。

1、high                   2、quickl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1/719290765379ccc62efef9d21a57b8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小题2:D小题3:D小题4:A小题5:C题目分析:这篇文章主要讲述当今年轻人喜欢工作的同时进行其他活动,例如:听歌、发邮件、上网等,这一现象叫做多任务活动。作者就这一现象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分析,阐述影响...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12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近年来,《沂蒙》、《南下》等“红色”影视剧,从新的角度诠释革命英雄人物,顺应了当代观众的审美要求,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2010年山东省“两会”期间,如何进一步加快文化产业的发展成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

材料二 上海世博会上,各国展馆纷纷展示本民族文化的独特风采,如丹麦“小美人鱼”、卢森堡的“金色少女”像…….同时,许多外国展馆也都嵌入了中华文化元素,如意大利馆的“福”字,挪威馆的“中国红”….

假如你是人大代表,运用政治生活常识,谈谈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应如何履职。(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