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填空。(3分) 一切都得那个精力旺盛的统领官以身作则,擘画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题目: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填空。(3分)

一切都得那个精力旺盛的统领官以身作则,擘画(注音:      )一切,调度一切,使各人能够在职务上尽力,不消沉也不    (duò)落。这统领便是先一时的靖国联军一军司令,直到现在,还依然在湘西           (成语,意思是守住陈旧、残破的东西,不肯放弃),与一万余年轻军人同过那种甘苦与共的日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0/d2f1eb7e459e22f9d12f331805525c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瘤体内包含小肿瘤,瘤体之间互相有隔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某男10岁,3个月前出现发热,持续1个月左右退热,间歇2周后又开始发热,渐发展成不规则低热,以下午为重,伴全身乏力、盗汗、齿龈出血。查体:138℃,全身浅表淋巴结多处肿大,质软,压痛不明显,脾大,肋下3cm,质软。查血:红细胞3乘以十的十二次方/L,白细胞2.5乘以十的九次方/L,主要是中性粒细胞减少。追问病史,患儿4个月前春游露宿时全身多处有被虫媒叮咬史。

若该患儿实验室检查未检出病原体,欲选用药物试验性治疗,宜选用的药物是()

A.斯锑黑克

B.戊锑剂

C.羟眯替

D.抗生素

E.抗疟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