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oday is April twenty-ninth. [ ] A.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oday is April twenty-ninth. [ ]

A.

B.

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20/5274282b5f93bf9e02c1a238929be4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利用多普勒效应进行超声检测,将多普勒频移大小在零线上下显示为波幅高低的曲线,此即频谱多普勒,在观察血流方向与速度上有重要意义,其中包括脉冲型和连续型两种类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9岁,因水肿、尿少3天入院,尿呈深黄色,病前3周有双下肢感染史,入院后有头痛、心悸、气促。查:血压128/90mmHg,脉搏132次/分,神清,双肺底可闻及少许湿啰音,心音低钝,肝右肋下1cm,有压痛,腱反射存在。

该患儿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肾小球肾炎并肺炎

B.急性肾炎一般病例

C.急性肾炎并循环充血

D.急性肾炎并高血压脑病

E.病毒性肾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