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风险管理概念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A、风险偏好是企业希望承受的风险范围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风险管理概念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风险偏好是企业希望承受的风险范围

B、风险承受度是指企业风险偏好的边界

C、风险偏好和风险承受度概念的提出是基于企业风险管理理念的变化

D、分析风险偏好要回答的问题是公司希望承担什么风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9/08fe98c64535f3d766c15d65c80f10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双精度类型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图中的甲图为某城区通达度等值线图,图中数值越大表示通达度越好;乙图为该

城区所在地的等高线图。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1)该城市的中心商务区在(  )

A.A地  B.B地  C.C地  D.D地

(2)D处通达度较__________(填好或差)的原因是(  )

A.建筑物稠密,道路狭窄

B.紧邻中心商务区

C.地形的影响

D.处在城市的几何中心

(3)E处为一工业区,其布局是否合理?_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

(4)若在城中建一绿色防护带,请在甲图中用斜线标出其合理位置。

(5)若H处为一居民区,其布局是否合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利条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