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211灭火器每次充装前应进行水压试验,试验合格后方可继续使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1211灭火器每次充装前应进行水压试验,试验合格后方可继续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8/fdfe70ac7a65a3dffde55bb3d513e7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乔治奥威尔的《1984》这本书的预见性远远超过了任何一个生活在20世纪中叶的人所具有的认识程度。该书以将会经历两代人,并且会实际改变世界的特殊技术(即现在我们所称的“信息技术”)为核心内容。浩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现阶段,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制度、失业保险制度、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制度构成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保障制度。这说明

①我国的社会保障制度体现了正义,正义因制度而有保证

②当正义与制度融为一体时,公平与和谐才有可能实现

③正义的制度是为处于社会最不利地位的群体制定的

④正义的制度保障社会成员的基本生存权利,推动社会的进步

A.①③④

B.①②④

C.①②③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