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要做好统计资料的搜集工作,需根据()选择合适的调查方式和方法。A.调查人员 B.调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要做好统计资料的搜集工作,需根据()选择合适的调查方式和方法。

A.调查人员

B.调查范围

C.调查目的

D.调查任务

E.调查对象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6/f6b9c3c12d335f7a592d12346b9ba0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08(1302.110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44岁,,6天前受凉后出现发热,咳嗽,咳黄痰,2天前咳嗽加重,呼吸困难,头痛,腹泻4次,血常规白细胞14×10/L,N86%,胸部X线示左肺大片浸润影,血气分析示pH7.36,PaCO32mmHg,PaO58mmHg。

患者呼吸困难进一步加重,宜采取的措施为()

A.抗感染药物加大剂量

B.给予化痰、扩张支气管治疗

C.给予面罩吸氧

D.给予面罩,呼吸机无创通气

E.安慰患者不要太紧张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丙注册会计师为ABC会计师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在检查事务所工作底稿时,遇到以下特殊审计领域的问题,请代为作出正确的判断。

下列有关对按照特殊编制基础编制的财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的提法中,正确的有( )。

A.对按照特殊基础编制的财务报表,注册会计师应当在审计报告的引言段中指明财务报表编制的基础,或提醒财务报表使用者注意财务信息附注中对编制基础作出的说明

B.对按照特殊基础编制的财务报表,注册会计师应当在审计报告的意见段中指明财务报表编制的基础,或提醒财务报表使用者注意财务信息附注中对编制基础作出的说明

C.如果按照特殊基础编制的财务报表未能冠以适当的标题,或特殊基础未得到充分披露,注册会计师应当出具恰当的非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D.如果按照特殊基础编制的财务报表未能冠以适当的标题,或特殊基础未得到充分披露,注册会计师可以出具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