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条例》颁布前的物业管理制度建设的主要特点:()。A、配套性 B、借鉴性 C、针对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条例》颁布前的物业管理制度建设的主要特点:()。

A、配套性

B、借鉴性

C、针对性

D、过渡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6/b296f2fa6d1b680a87b4767d385c82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4(3926.2011)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句是 [ ]

A. 这幅图片再现了身穿节日盛装的姑娘们围绕在熊熊篝火旁一起歌舞狂欢,汗水浸湿了她们的衣衫。

B. 根据意大利法律规定,贝卢斯科尼在 * * 任期内不能担任俱乐部 * * ,否则他就有可能做有违公众利益的行为。

C. 只有当劳动与兴趣、爱好乃至理想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潜藏在每个人身上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才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

D. 我校这次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的活动,得到了许多学校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响应,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募集善款三万余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