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下列关于收入确认的说法中,正确的有()A、销售商品采用托收承付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下列关于收入确认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销售商品采用托收承付方式的,在办妥托收手续时确认收入

B、销售商品采取预收款方式的,在收到款项时确认收入

C、销售商品采用支付手续费方式委托代销的,在收到代销货款时确认收入

D、为特定客户开发软件的收费,应根据开发的完工进度确认收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6/66c64736e77085c45b3153183ce69b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固定义齿的适应证选择中邻牙牙周支持能力、邻牙牙冠大小、形态以及咬合关系都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而缺牙区粘膜厚度与固定义齿的适应证选择无关。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49年以来,中国人力资本存量的形成受到两次大的破坏和冲断。第一次是反右,大跃进经济崩溃期间,在校生由1960年的10963万人,下降到1962年的7840万人,其中中专生由222万人下降到54万人;第二次是“ * * ”动乱期间,估计有70万~80万人未能受到大学教育,超过1亿中小学生受到质量很低的教育,几百万知识分子无法工作和科研。全国12岁以上人口平均文化程度由1964年的2.34年上升到1982年的4.61年,不是小学毕业程度。

1960年到1962年间,中国在校中专生下降了()人。

A.222万

B.54万

C.168万

D.276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