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2101950187出口汽车配件一批。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中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2101950187出口汽车配件一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6/1733b5fba9b3b4a921172d0322c3de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D公司刚刚收购了另一个公司,20×0年底投资资本总额1000万元,其中净负债为100万元,股东权益为900万元,目前发行在外的股票有500万股,股价为每股4元。预计20×1年至20×3年销售增长率为7%,20×4年销售增长率减至5%,并且可以持续。预计税后经营利润、净经营性长期资产、经营营运资本对销售的百分比维持20×0年的水平。净债务利息按上年末净债务余额和预计利息率计算。

企业的融资政策:在归还借款以前不分配股利,全部多余现金用于归还借款。归还全部借款后,剩余的现金全部发放股利。

当前的加权资本成本为11%,偿还到期债务后(假设还款在期末),加权平均资本成本降为10%。

公司平均所得税税率25%,净债务的税后利息率为4%。净债务的市场价值按账面价值计算。

要求:

(1)编制下列预计报表。

(2)用实体现金流量模型计算分析,说明该股票被市场高估还是低估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