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口语交际。 同学王小明在网吧玩游戏,打电话给你让你给他家人说他和你在一起做作业,你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题目:

口语交际。    

  同学王小明在网吧玩游戏,打电话给你让你给他家人说他和你在一起做作业,你会怎么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5/937a099ea83f875440a0320911adc1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败诉的可能性是65%,说明是很可能败诉,或有事项涉及单个项目时,最佳估计数按最可能发生金额确定,即10000+80=10080(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列材料,回答有关问题。

材料一 我国东、中、西部第四次人口普查和第五次人口普查有关人口密度统计图。

材料二“八五”末期,我国云南、贵州、四川三省贫困人口最多,总计2000万左右,1999年云南、贵州两省贫困人口仍接近600万,与之相邻的西藏贫困人口不足100万。

(1)材料一反映出1990~2000年间我国人口分布发展的趋向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试从自然、社会、经济等角度简析川、滇、黔地区贫困人口较多的原因。

(3)从环境人口容量角度出发,说明能否向西藏进行大量的

人口迁移?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