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劳动监督检查时值()以上各级人民政府劳动行政部门依法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的情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劳动监督检查时值()以上各级人民政府劳动行政部门依法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劳动法律、法规的行为有权制止,并责令改正。

A、县级

B、地区级

C、市级

D、省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5/4847c71939ef6427aa5d666c6a8c35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听力题

根据对话意思和所给首字母,写出完整正确的单词

Susan: Where are you going , David?

David: To Beijing?

Susan: It’s a long trip from here by bike. How long will it take you to 小题1:c_________it?

David: About two years.

Susan: How many小题2:o______ you are making the trip?

David: Five.

Susan: 小题3:W_________are you making it?

David: We are trying to collec some money.

Susan: What will the money be used for?

David: To a charity小题4:c__________ Protecting the Red-Crowned Crane.

Susan: That sounds great. Good小题5:l____________ with your trip.

David: Thanks.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我国形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能力显著增强,高等教育质量明显提高。2015年,全国共有高等学校2852所,高等教育在学总规模3647万人,比2010年增长17.5%;毛入学率达到40%,超过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总体看,《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阶段性目标如期实现。我国重视教育的原因有()

①人是生产力中的决定性力量,提高劳动者的素质有利于发展经济

②受教育权是劳动者履行义务的前提,有利于调动劳动者的积极性

③建设创新型国家,转变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离不开教育事业的发展

④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贯彻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第一要义的表现

A、①③

B、①②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