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数据库“student”中的表“地址”建立“候选”索引,索引名称和索引表达式均为“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为数据库“student”中的表“地址”建立“候选”索引,索引名称和索引表达式均为“电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5/322ebbbab0e120a92bcc8512a42715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解析:国有独资公司的合并、分立、解散、增加或者减少注册资本和发行公司债券,必须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决定。参见教材P56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货币性资产是指持有的现金及将以固定或可确定金额的货币收取的资产,包括现金、应收账款和应收票据以及准备持有至到期的债券等。非倾向性资产则是指货币性资产以外的资产,这些资产在将来为企业带来的经济利益(即货币金额)是不固定的或不可确定的。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货币性资产的是()

A.某服装厂的库存货物

B.某汽车公司用于出租的车辆

C.某通讯企业旗下手机品牌的商标权

D.某化工集团按照国家规定获得的技术补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