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公司拥有一项办公楼作为投资性房地产并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甲公司拥有一项办公楼作为投资性房地产并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按照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成本为3600万元,使用寿命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400万元。

2012年度按照经营租赁合同的规定,乙公司继续租用该办公楼,该投资性房地产的每季度租金为60万元,于每季度末支付当季度租金,当年年末该投资性房地产发生减值,可收回金额为2340万元,至2012年年末该办公楼已使用了5年。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2012年度持有该投资性房地产影响损益的金额为()万元。

A.-620

B.-460

C.240

D.-38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4/e564fd4b068b8ae65aa59f309eb46d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资产负债表日后发生的调整事项,应具体分别以下情况进行处理:(1)涉及损益的事项,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核算。(2)涉及利润分配调整的事项,直接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