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梯开门机构,由电动机通过减速机构,再通过传动机构带动轿门。到层站时轿门上的()卡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电梯开门机构,由电动机通过减速机构,再通过传动机构带动轿门。到层站时轿门上的()卡入层门门锁的锁轮,在轿门开启时打开门锁并带动层门同步水平运动。将符合题意的设备代号填入。

A.2

B.6

C.8

D.1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4/b53f5b9e1880f33c42f55bca751085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过程与方法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盛夏酷暑,几只口干舌燥的狐狸来到一片葡萄园。一串串又大又紫、晶莹剔透的葡萄挂满枝头。众狐狸馋涎欲滴,急不可耐地急相跃起。无奈葡萄架太高,哥儿几个使尽浑身解数,葡萄依然可望不可及。

第一只狐狸跳了几下摘不到,从附近找来一个梯子,爬上去满载而归。

第二只狐狸跳了多次仍吃不到,找遍四周,没有任何工具可以利用,笑了笑说:“这里的葡萄一定特别酸!”于是,心安理得地走了。

第三只狐狸高喊着“下定决心,不怕万难,吃不到葡萄死不瞑目”的口号,一次又一次跳个没完,最后累死在葡萄架下。

第四只狐狸因为吃不到葡萄整天闷闷不乐,抑郁成疾,不治而亡。

第五只狐狸想:“连个葡萄都吃不到,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呀!”于是找个树藤上吊了。

第六只狐狸吃不到葡萄便破口大骂,被路人一棒子了却性命。第

七只狐狸抱着“我得不到的东西也决不让别人得到”的阴暗心理,一把火把葡萄园烧了,遭到其他狐狸的共同围剿。

第八只狐狸想从第一只狐狸那里偷、骗、抢些葡萄,也受到了严厉惩罚。

第九只狐狸因为吃不到葡萄气极发疯,蓬头垢面,口中念念有词:“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另有几只狐狸来到一个更高的葡萄架下,经过友好协商,利用叠罗汉的方法,成果共享,皆大欢喜!

第二只狐狸使用的是哪一种心理防御机制?()

A、合理化

B、投射

C、退行

D、幻想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确认预计负债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待执行合同变成亏损合同的,该亏损合同满足预计负债确认条件的,产生的义务应当确认为预计负债

B.企业应当就未来经营亏损确认预计负债

C.企业承担的重组义务满足或有事项相关的义务确认为预计负债规定的,应当确认预计负债

D.企业应当按照与重组有关的直接支出确定预计负债金额

E.因某产品质量保证而确认的预计负债,如企业不再生产该产品,应将其余额立即冲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