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关全面质量管理含义的正确论述()A.以全面质量为中心 B.建立质量体系是质量管理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有关全面质量管理含义的正确论述()

A.以全面质量为中心

B.建立质量体系是质量管理的主要任务

C.全面质量管理是组织进行管理的唯一途径

D.将质量概念扩充为全部管理目标

E.全面质量管理就是生产全过程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4/15cba40b218cf105ace40d1feead08d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A.果脯(fǔ);B.插科打诨(hùn);D.肖(xiào)像,雾霾(mái)。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单选题和多选题组成。)

M公司最高层主管人员长期忧虑的一个问题是:生产车间的工人对工作缺乏兴趣,产品质量不得不由检验科来保证。公司在生产线的最后增设一个技术水平较高的班组,专门负责解决质量问题。但公司中很多人对于使用这种事后处理方法感到很不满意。
公司召集主要部门主管开会研究这个问题。生产经理认为,只要工程设计上加强改进许多质量问题就不会出现。他还认为人事部门没有更仔细地挑选工人,并且没有让生产部门参与到选拔工作中来。
总工程师认为如果标准要求再严一点,生产就会非常困难和费时,成本会大幅提高。
人事经理认为人事部门对公司启用和留用工人很少有或没有控制权。其次,车间的工作非常单调辛苦,所以工人对工作没有兴趣很正常。不过他建议公司一是要工人掌握几种操作技能,而不是制作一项简单的动作;二是工人每星期轮流换班,可以为工人提供新的和更有挑战性的工作。
人事经理的建议很快被采用,但结果不尽如人意。工人对新计划表示极大的不满。一个星期后,工人罢工,装配线关闭。工人们声称,新计划只是让他们要做比以前更多的工作并且训练他们去替代其他工人而不增加任何工资。

人事经理的建议实行后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最可能的原因是:( )。

A.没有改变工作本身枯燥乏味的现实

B.其他部门的管理者没有予以配合

C.工人素质太低

D.事先没有和工人进行充分的沟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