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Ne vous reposez pas _______ vos lauriers.

题型:填空题

题目:

Ne vous reposez pas _______ vos laurier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4/0747e932bec214c8e20dd68fb217ff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应付账款的期末汇兑损益=1000×300×6.5×10-4-1000×300×6.7×10-4=-6(万元人民币),即产生汇兑收益6万元,应当进行的账务处理是:借:应付账款——美元户6贷...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用一根玻璃针,将一个变形虫切成两半,有核的一半能继续生活,无核的一半死亡。如果将一个变形虫的核取出,无核部分能短期生存,但不能繁殖后代,单独的细胞核则无法生存。如果去核后三天,再植入一个细胞核,这个变形虫则生活正常(如下图所示)。根据上述结果回答:

(1)正常细胞中核与质的关系是____________;

(2)无核部分最终死亡的原因是____________;

(3)单独的细胞核不能生存的原因是____________;

(4)如果去核后三天,再植入一个细胞核,这个变形虫则生活正常,该实验与(2)进行对比说明: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