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能写出下列句子使用的说明方法。 1.目前已知最大的鲸约有十六万公斤重,最小的也有两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能写出下列句子使用的说明方法。

1.目前已知最大的鲸约有十六万公斤重,最小的也有两千公斤。(  )

2.不少人看到过象,都说象是很大的动物。其实还有比象大得多的动物,那就是鲸。(  )

3.在很远的古代,鲸的祖先跟牛羊的祖先一样,生活在陆地上。(  )

4.鲸从鼻孔喷出来的气形成一股水柱,就像花园里的喷泉一样。(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3/ffe4155f7729d10532ac0cc17bb611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公安赔偿是国家赔偿的一种,包括公安行政赔偿和公安刑事赔偿。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如图所示的电路中,电源的电动势为E、内阻为r,平行板电容器C的两金属板水平放置,R1和R2为定值电阻,P为滑动变阻器R的滑片,为灵敏电流表,为理想电流表.开关S闭合后,C的两板间恰好有一质量为m、电荷量为q的油滴处于静止状态.在P向上移动的过程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表的示数变大

B.油滴向上加速运动

C.中有由a→b的电流

D.电源的输出功率一定变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