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二元函数f(x,y)=xy在点(e,0)处的二阶(即n=2)泰勒展开式(不要求写余项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二元函数f(x,y)=xy在点(e,0)处的二阶(即n=2)泰勒展开式(不要求写余项)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3/f4fbb0ff89c5a40d60fef37e512042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句型转换

按要求改写句子。

1. I am Lily.(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

    _____ you Lily? _____,  I am.

2. My sister's name is kate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is _____ sister's name?

3. The handsome man is my grandfather.(同上)

    _____ _____ the handsome man ?

4. His uncle is a doctor. (同上)

    _____ _____ his uncle?

5. We are happy.( 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_____ _____ happy? No, _____ _____ .

6. You are a good student.(改为否定句)

    You _____ _____ a good student.

7. You're Jill, right?  (改为同意句)

    _____ _____ Jill?

8. What's  your father's  job?(同上)

    _____ _____ father?

9. she, girl, American, an, is (.) (连词成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