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实施核准制的项目,企业应向政府主管部门提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实施核准制的项目,企业应向政府主管部门提交()。

A.项目建议书 

B.项目可行性研究 

C.项目申请报告 

D.项目开工报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3/a628e15327cebd5391e946a39595db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风险识别的成果是进行风险分析与评估的重要基础。风险识别的最主要成果是风险清单。风险清单是记录和控制风险管理过程的一种方法,并且在作出决策时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其最简单的作用是描述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宏观经济调控政策的逐步落实,我国经济增长速度会适度放缓,对石油天然气资源的需求有所减少,供求矛盾在一定程度上将得到缓解。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最新预测,今年我国原油产量将达1.75亿吨,比去年增长1%而原油消费量将有可能突破3亿吨,比去年增长12%左右;进口将会超过1亿吨,有可能接近1.2亿吨,比去年增长30%左右。
根据这段文字,我们可以知道______。

A.我国原油供给紧张
B.我国原油消费主要靠进口
C.我国对进口原油的依赖加大
D.我国对能源的需求会越来越少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在一固定体积的密闭容器中,充入2molA和1molB,发生如下反应:2A(g) + B(g)xC(g),平衡后,C的体积分数为W%,若维持容器容积和温度不变,0.6molA 、0.3molB 和1.4molC为起始物质,达到平衡后,C的体积分数也为W% 。平衡后若缩小容器体积,C的浓度c(C)、C的体积分数C%、混合气体平均相对分子质量(M)和正反应速率[V(正)],随压强(P)的变化,一定符合的是

A                 B               C              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