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金融资产之间的重分类的叙述正确的有()A.交易性金融资产可以重分类为可供出售金融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金融资产之间的重分类的叙述正确的有()

A.交易性金融资产可以重分类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B.交易性金融资产可以重分类为持有至到期投资

C.持有至到期投资可以重分类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D.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可以重分类为持有至到期投资

E.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可以重分类为交易性金融资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3/7f0c4adae7642a490a9c8fbe5bab97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编制2006年1月1日安信公司购入股票的会计分录。 借: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成本6750(200×33+150) 贷:银行存款6750 (2)编制2006年5月10日华康公司宣告发放上年现金股利时,安信公司的会计分录...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城市道路改造工程,随路施工的有0.4mPa的DN500中压燃气,DN1 000给水管道铺设在道路下,燃气管道与给水管道均为钢管,水平距离按有关规范规定设计,热力管道工程采用暗挖工艺施工,并对其施工单位的选择作了相应的规定;给水管道施工完毕后进行了沟槽的回填工作;对钢管的焊接人员也进行了测试后才开始燃气管道的施工,焊接完成后,对外观和内部管道进行了严格检验。

燃气管道施工时,不应在管道焊缝上开孔,管道开孔边缘与管道焊缝的间隙不应小于( )mm。

A.50

B.100

C.150

D.2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