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题: 某工业企业为一般纳税企业,增值税率为17%,消费税率为10%,库存材料按照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计算题:

某工业企业为一般纳税企业,增值税率为17%,消费税率为10%,库存材料按照实际成本核算,销售收入(或计税价格)均不含应向购买者收取的增值税额。

该企业1996年3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1)工程领用本企业生产的应缴消费税产品,该产品成本为500万元,计税价格为700万元。

(2)以生产的应缴消费税产品向B企业换取原材料。换出的产品成本为160万元,销售价款总额为300万元。产品已发出,换来的原材料已收到并验收入库。双方均已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假设换来的原材料的购买价款总额、增值税额与换出的应缴消费税产品的销售价款总额、增值税额相同。

(3)收回委托加工的原材料并验收入库。该委托加工的原材料系上月发出,发出原材料的实际成本为195万元。本月以银行存款支付受托加工企业代扣代缴的消费税5万元、加工费用50万元。收回委托加工的原材料用于本企业生产应缴消费税产品。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编制该企业有关经济业务的会计分录(为简化核算不考虑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

(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应交税金科目必须写出明细科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3/706e81f793f42c8cd0b14f56e357fa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  背景资料  某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总承包一大型制药厂设备安装工程。合同约定,工程设备和主材由业主采购提供。  管道工程安装时,因业主提供的水泵迟迟不能到货而影响工期,项目部为保证施工进度自行采购部分水泵并进行安装,安装后被监理工程师发现,下令停工。经与业主协商,同意采用项目部购买的水泵。在试压时,发现项目部购买的水泵密封部位泄漏。  地下管网施工中,因设计图纸修改,增加了施工内容和工程量,业主仍坚持合同工期不变。为此项目部提出合同变更和索赔的申请。  该工程施工环境不确定因素较多,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在施工准备阶段制订了人力资源储备预案,因施工范围扩大超过预期,该预案仍不能满足工程进度需要。  为赶工期,项目部将制药厂合成工段的压缩机安装分包给具备施工资质的施工单位。项目部编制了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并编制压缩机施工方案,向分包单位进行交底,然后由分包单位组织施工。  问题

项目部提出合同变更的理由是什么可向业主提出哪些索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