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影响X线对比度的因素中,错误的是 A.被照体的线吸收系数 B.被照体的原子序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影响X线对比度的因素中,错误的是

A.被照体的线吸收系数
B.被照体的原子序数
C.被照体的组织密度
D.X线波长
E.冲洗条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3/2f7995c61e6f74b23f95c33fdd7cf9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存货采购过程中的合理损耗计入到存货的成本,对于供货单位和运输单位应该承担的部分计入其他应收款,非常原因造成的损失计入到营业外支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 阅读下列短文,完成16-20题(在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将代表它的字母填在答题卷相应的空格内。共10分) 自言自语(其六) 史铁生自然之神以其无限的奥秘生养了我们,又以其无限的奥秘迷惑甚至威胁我们,使我们不敢怠慢不敢轻狂,对着命运的无常既敬且畏。我们企望自然之母永远慈祥的爱护,但严厉的自然之父却要我们去浪迹天涯自立为家。我们不得不开始了从刀耕火种到航天飞机的创造历程。 日日月月年年,这历程并无止境,当我们千辛万苦而又怀疑其意义何在之时,我们茫然若失就一直没能建成一个家。太阳之光轰鸣着落在地平线上,太阴之光又多情地令人难眠,我们想起:家呢便起身把这份辛苦、这份忧思、这份热情而执着的盼望,用斧凿在石上,用笔画在墙上,用文字写在纸上,向自然之神倾诉,为了吁请神的关注,我们又奏起了最哀壮的音乐,并以最夸张的姿势展现我们的身躯成为舞蹈。悲烈之声传上天庭,悲烈之景遍布四野,我们忽然茅塞顿开听到了自然之神在赞誉他们不屈的儿子,刹那间一片美好的家园呈现了,原来是由不屈的骄傲建筑在心中。我们有了家有了艺术,我们再也不孤寂不犹豫,再也不放弃(而且我们知道了,一切创造的 真正意义都是为了这个。所以无论什么行当,一旦作到极致,人们就说它是进入了艺术境界, 它本来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它现在主要是心灵的美的家园)。我们先是立了一面镜子,我们一边怀着敬畏滚动石头,一边怀着骄傲观赏我们不屈的形象。后来,我们不光能从镜子里,而且能从山的峻拔与狰狞、水的柔润与汹涌,风的和照与狂暴,云的变幻与永恒,空间的辽阔与时间的悠久,草木的衰荣与虫兽的繁衍,从万物万象中看见自己柔弱而又刚劲的身影。心之家园的无限恰与命运的无常构成和谐,构成美,构成艺术的精髓。敬畏与骄傲,这两极! (选自史铁生《宿命的写作》,山东文艺出版社2001年版)

“一切创造的真正意义都是为了这个”一句中的“这个”所指代的意思是

A.自然之神

B.敬畏自然

C.艺术创造

D.心灵家园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对于表3-13和表3-14所示的Students和SC关系,属性Sno表示学号,Sname表示姓名,Sex表示性别,SD表示专业,Age表示年龄,Cno表示课程号,Grade表示成绩。
表3-13 Students关系
SnoSnameSexSDAge
310001张京计算机18
310002王军计算机19
410003王莉机械18
410004李万德机械19
110041赵兴兴通信20
110042范建新通信20
表3-14 SC关系
SnoCnoGrade
310002193
310002284
310002384
410004283
410004393
110042184
110042282
a.当用户查询“选了课程2的学生数”时,其结果应为 (1) ;当Students和SC关系进行自然连接时,其结果集的属性列数应为 (2)
b.查询“至少选修了两门课程的每个学生的平均成绩”的SQL语句如下:
SELECT Sno, (3)
FROM SC
GROUP BY Sno
(4) >1;

(3)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在资源开采过程中,要认真贯彻落实(a)的精神,遵循市场规律,采取法律、经济和必要的行政措施,分配和规范各类市场主体合理开发资源,承担资源补偿、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等方面的责任和义务。要按照“谁开发、谁保护,谁受益、谁补偿,谁污染、谁治理,谁破坏、谁修复”的原则,明确企业是资源补偿、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的[a]。对资源已经或濒临枯竭的城市和国有矿业、森工企业,要给予必要的资金和政策支持。2011年之后要重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补偿社会保障、生态、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欠账。
资源型城市要统一规划,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大力发展接续替代产业,积极转移剩余生产能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各种职业培训,促进下岗失业人员[甲]再就业,解决资源型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乙]资源枯竭企业平稳退出和社会安定。对资源已经枯竭的城市,要[丙]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帮助解决资源枯竭矿山(森工)企业破产引发的经济衰退、职工失业等突出矛盾和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