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计算钢筋工程量时,钢筋的容重(KG/M3)可取()。A.7580  B.78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计算钢筋工程量时,钢筋的容重(KG/M3)可取()。

A.7580 

B.7800 

C.7850 

D.87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2/9cde57a1a533d1b174f73f7543955c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虽然……但……(2)也……还……(3)不但……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某中韩合资高科技企业从韩国进口一批产品,经天津口岸入境。该企业在货物运抵天津口岸之前已向北京海关录入“进口报关单”的电子数据,北京海关接受了申报并审核了报关单信息。审结后,北京海关将“进口转关货物申报单”电子数据传输至天津海关。10天后,该货物运到天津海关监管现场,因电子数据超过了申报期限,该企业重新在天津海关办理了转关手续,并经陆路运至北京海关并办理了有关海关手续。货物进口后,该企业凭有关单证办理了付汇核销手续。不久之后部分产品因质量问题退运出口。
根据上述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本案例中,该企业重新在天津海关办理了转关手续,并经陆路运至北京海关并办理了有关海关手续,以下转关方式中正确的是( )。

A.直转方式

B.提前报关方式

C.直通方式

D.中转方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