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华为路由器上配置IPX/SPX网络时,必须配置的命令有______ A.接口封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华为路由器上配置IPX/SPX网络时,必须配置的命令有______

A.接口封装类型
B.负载均衡
C.接口网络号
D.启动IPX进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1/eb34013a942c1d4ae15345ef828071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解析:制作临街深度价格修正率表的要领是:①设定标准临街深度;②将标准临街深度划分为若干等份;③确定临街深度价格递减率;④求取单独深度价格修正率或累计深度价格修正率、平均深度价格修...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文字,回答问题

  ①后来,便赶上了那个动荡的年月。

  ②背了大半辈子粪的时传祥因与被污蔑为“工贼”的共和国 * * 握过手,便也成了“工贼”。

  ③挨打、挨骂、吃不饱又成了时传祥的生活。1971年,他带着一身病痛被遣送回解放前他揣着七块糠饼子、步行十三天来京的山东农村老家。

  ④淳朴的乡亲不认为他是什么“工贼”。几十年后,老家的农民大爷还记忆犹新:“那才叫真正的好人啊!五六十年代,哪天早晨起来看到村里大道被扫得干干净净,乡亲们就知道,准是传祥回家了。”

  ⑤可是,这次回家时传祥却扫不动了。

  ⑥1972年l0月26日,一直半昏迷的时传祥竟变得很激动。他让老伴把院门、屋门都插上,又让做几样“好菜”,翻箱倒柜找出半瓶薯干酒。他要敬十三年前这一天握过他的手的刘 * * 一杯:“就冲他能看得起俺这个掏大粪的,俺就到死也不信他是个坏人!”

  ⑦正直、朴实的人格没能战胜那个是非颠倒的年代。

  ⑧1973年春节,时传祥听到刘 * * 已逝世,便精神失常了。两年后的5月19日,他也走了,时年60岁。

  ⑨采访时传祥老伴崔秀庭老人是在一天傍晚。老人住着挺宽敞的三居室,她指着去年春节时73岁的王光美来看她的合影,便说起了李瑞环、倪志福等时常来看她的事,然后就一定要记者在她家吃饭。家里除一台电视机外,再也看不到还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一听到要写时传祥,老人就挺激动,同时也有些黯然:“现在实实在在干活,本本分分做人还时兴吗?你写劳模还有人看吗?”

  ⑩记者默然。

  几天前,记者与几位挺有身份的人士聊天。有人问:“忙什么?”“在写时传祥。”大家就笑。后来其中一人单独对记者说:“现在赚钱再多的人内心深处也都有一种感慨——大家都能像时传祥那样正直、敬业、实在,该多好!”

(1)第④段在表现人物上运用__________的方法,表现了时传祥____________的品质。

(2)第段作者说在写时传祥,大家就笑。大家为什么笑?他们笑说明他们对掏粪职业的态度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文章题目为“寻找时传祥”,你认为作者的真正用意是寻找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结合最后一段话,谈谈“寻找”的深刻含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旺盛公司以融资租赁方式租入固定资产一台,应付融资租赁款现值为360万元(假定该现值小于该资产的公允价值),另发生运杂费用16万元,安装调试费用20万元,签订租赁合同过程中发生的初始直接费用为4万元。该固定资产的租赁期为8年,同类固定资产折旧年限为10年,假定不涉及担保余值。根据现行会计准则规定,若该公司对固定资产采用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则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的年折旧额为( )万元。

A.36
B.40
C.45.5
D.5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