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确定网络层所经过的路由器数目,应使用什么命令______ A.ping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了确定网络层所经过的路由器数目,应使用什么命令______

A.ping
B.arp-a
C.stack-test
D.traceroute
E.telne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1/d95a309e56ad2af5bbcdd753eefb6a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考点:双倍余额递减法在使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固定资产折旧时,一般应在其折旧年限到期前两年内,将固定资产账面净值扣除预计净残值后的余额平均摊销。因为折旧率为2/5=40%,所以2006年固定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攀比效应是指社会经济活动中某些相关的经济变量之间或经济利益主体在利益分配方面存在的相互影响,轮番推进的现象。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攀比效应的是( )。

A.甲和乙在比谁的妻子漂亮,并约定输者请对方喝酒

B.省公安厅比较两县公安局抓获小偷数量后,认为甲县治安良好

C.甲公司技术人员到乙公司车间参观,暗下决心要向乙公司学习

D.企业职工在工资收入方面互相对比,并要求本单位上调工资,增加收入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在探究“滑动摩擦力的大小与哪些因素有关”的实验中,某同学的两次实验如图A、B所示.

(1)这两次实验是为了探究滑动摩擦力与______ 是否有关.

(2)要测量出木块与桌面间的滑动摩擦力的大小,应沿水平桌面拉木块做______运动.

(3)若用大小不同的水平力拉着同一个木块沿水平桌面运动,则木块受到的摩擦力大小______(选填:“相同”、“不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