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发生如下情况: (1)20L0年2月,财务部负责人李某退休,在与新任财务部负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发生如下情况:

(1)20L0年2月,财务部负责人李某退休,在与新任财务部负责人刘某办理会计交接手续时,因主管会计工作的副总经理在外地出差,人事部负责人负责监交工作。

(2)20L0年8月,产品转型急需外购一批原材料,供货方提出先预付材料款30万元。因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财务部负责人刘某指令会计人员给供货方开出一张30万元空头转账支票。

(3)2011年2月,公司财务会计报告对外报出时,主管会计工作的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和财务部负责人刘某在财务报告上加盖名章,总经理在财务会计报告上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要求:根据材料,回答下题。

本题中,财务部负责人李某办理交接手续时,负责监交的应是()。

A.总经理或公司其他负责人

B.财务部其他会计人员

C.人事部门负责人

D.审计部门负责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311/c407d9c89231a07642371a57e350d6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房地产状况调整可分解为实物状况调整、权益状况调整和区位状况调整。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